6/28/09

法国与意大利之旅 - 感想

法国 - 俊男、美女、美车。。。 聚集一堂的地方。

意大利 - 俊男美女也蛮多,但是,他们的皮肤较黝黑。我想,这都该归功于伟大的太阳公公吧! 以下这张照片就是我在意大利曝晒了一天的结果 - 脚上明显的出现了一个“X”!


如果要我用几个词来形容夏天的意大利,我想应该是。。。 艺术家、雪糕、红酒、还有pizza。无论何时何地,都可看见人人手上均有一杯雪糕。

雪糕的种类琳琅满目,个个看起来都非常的可口,再加上水果片的点缀,真叫我爱不释手。呵呵!

意大利的艺术家,从街头卖唱到运用spray来作画,个个都精彩,都回味无穷。

这次的欧洲之旅,我竟没带防晒油。我从未想过意大利的太阳竟然比马来西亚的还要猛(不好意思,我表达到好像有两个太阳般 :P)。 还有,法国的天气,虽然阳光普照,但它未必是温和或是凉爽,对怕冷的一族来说,有些时候它还是蛮冷的。。。
总结 - Before leaving for the trip... I'm fair like 白斩鸡; after a day in Italy, I become 烧鸡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chin94@gmail.com said...

how can go travel without sun block!!!! i go everywhere also bawa sunblock after burn up in redang last few years.